|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花样年华,美迪西正青春——美迪西12周年庆年会

2016-02-02
|
访问量:

美迪西生物医药2016年会

花样年华,美迪西正青春

                                                                            ——美迪西12周年庆年会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美迪西迎来了第12个新年。1月,一场“花样年华”为主题的国内市场营销中心拉开了美迪西12周年庆的序幕。随后制剂、化学、生物三大部门以及子公司普亚、职能等部门相继举办庆祝活动,共祝美迪西明天更美好。

      经验丰富的华裔博士和在美国制药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管理层团队组成美迪西的中坚力量;普亚的丰厚经验、化学的济济人才、生物的高端探索、制剂的蓄势待发,四大技术部门犹如四肢,是支撑美迪西为客户服务的坚实力量;市场营销中心的前端开发和职能的后台支持则是美迪西关节和经络;
      美迪西各部门政策自制,相对独立;又通过项目连接,上下游配合,拥有从target (靶点)到IND filing(上市前临床研究申请)的完整独立研发功能,且研发功能涵盖临床前研究的所有板块,这使得美迪西可以根据客户定位,为客户提供多种创新可选合作方案,形成一站式服务平台,成为流动在美迪西的血液;
      美迪西拥有12年国内外案例和研发项目经验,已经为全球超过1000家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而这是美迪西茁壮成长的骨骼和肌肉;客户至上,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专注创新用心为客户服务,按时保质完成项目是美迪西一直以来不变的核心价值和执念。
     美迪西正以活脱脱的青少年成长于这个朝阳行业。12周年,对于互联网公司京东而言是一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之后的胜利,同样,对于身处生物医药行业,专注CRO行业的美迪西来说,变或不变,12周年还只是走过大浪淘沙过后平凡的一程。
感谢与美迪西合作的客户,有幸与你们共同成长。感谢关爱支持美迪西的合作伙伴;感谢始终信任美迪西的广大客户;感谢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全体美迪西员工,是你们成就了美迪西的今天。作为具有跨国背景和资源的公司,美迪西努力协助中国药企缩小与国际同行差距。美迪西厚积薄发,正迈着最坚实的脚步,向跻身至全球前列的目标稳步接近。
    12是时间的轮回,象征着完整、神圣,是一个公司带着梦想闯荡精彩的花样年华。美迪西12周年,不只现在更是未来,美迪西正青春。

————————————————————美迪西生物医药2016年会精彩瞬间—————————————————————

 
业务拓展团队:在新药探索研究的路上,您了解的我们不只专业还有创新,这些都是美迪西真实的存在



普亚临床前研究部:顾老师手举福猴表示,对辛苦一年的普亚员工来说,最暖最重要就是红包和礼品啦





化学部:告别硕果累累的2015羊年,最好的庆功方式莫过于来一顿包场的全羊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