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陈春麟博士将参加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生物医药分会年会

2015-09-14
|
访问量:

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简称“海高会 ” ,于2011年2月成立,由在浙江创业创新或为浙江建设发展服务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及相关团体组成。其中海高会内部设有五个专业分会,包括“生物医药分会”、“新材料分会”、“电子信息分会”、“能源、资源与环境分会”和“综合分会”。

浙江省海高会生物医药分会近日发布年会通知,为深入践行“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学论断,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充分发挥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引领科技创新、促进区域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撑和科技支持,拟定于2015年9月18-20日在台州市椒江区召开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生物医药分会2015年会暨“智汇美丽台州?助力绿色药都”高层论坛。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期待与浙江省当地生物医药代表企业进行对接,加强交流和协同创新。

浙江省海高会网站:

http://www.hwyc1000.com/front/index.asp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