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绿叶制药牵手恩华药业、好心情 推进抗抑郁创新药若欣林商业化丨“美”天新药事

2022-12-02
|
访问量:

副本_网站缩略图__2022-12-02+17_10_13.jpeg

医线药闻

1、12月1日,再鼎医药与其合作伙伴Entasis Therapeutics的母公司Innoviva宣布,美国FDA已受理durlobactam(SUL-DUR)新药上市申请(NDA),并授予其优先审评资格。SUL-DUR是一款抗生素组合疗法,用于治疗包括多重耐药和碳青霉烯类耐药菌株在内的鲍曼不动杆菌-醋酸钙复合物引起的感染,再鼎医药拥有该药在亚太地区的开发和商业化独家权利。
2、12月1日,安进(Amgen)公布了其在研肥胖疗法AMG 133的最新1期临床试验数据。公开资料显示,AMG 133是一款潜在“first-in-class”的抗体多肽偶联药物,每个月用药一次。1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受试者经最高剂量AMG 133治疗12周后体重减少了14.5%。
3、12月1日,开拓药业宣布,其自主研发、潜在同类首创的福瑞他恩(KX-826)治疗成年女性雄激素性脱发(AGA)的中国II期临床试验主要结果。研究表明,福瑞他恩的疗效具有临床意义,在促进毛发生长上(通过目标区域内非毳毛数(TAHC)衡量)显示出显著的统计学差异,且安全性良好。

投融药事

1、12月1日,绿叶制药携手恩华药业、好心情健康产业集团及其旗下北京好心情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就其近期获批上市的重磅抗抑郁创新药若欣林®(盐酸托鲁地文拉法辛缓释片),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资料显示,若欣林®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用于治疗抑郁症的化药1类创新药。

科技药研

1、近日,国际杂志Cancer Research上,来自南安普顿大学等机构的科学家们通过研究深入理解了某些癌症对机体免疫疗法没有反应的原因,同时相关研究结果或有望帮助治疗更多癌症患者[1]

[1] Massimiliano Mellone,Klaudia Piotrowska,Giulia Venturi,et al. ATM Regulates Differentiation of Myofibroblastic Cancer-Associated Fibroblasts and Can Be Targeted to Overcome Immunotherapy Resistance, Cancer Research (2022). DOI: 10.1158/0008-5472.CAN-22-0435

关注“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订阅栏目获取每天医药资讯-1.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