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 | 强化新型体外模型:将临床前研究带入新高度

2023-11-28
|
访问量:

服务号.jpg

2022年8月,美国FDA批准了首个基于仅来自类器官模型的疗效数据而进入临床试验的药物。这一批准表现了FDA对类器官研究可信度的认可。同年12月,美国《FDA现代化法案2.0》经总统拜登签署正式立法,该法案的目标是取消联邦对新药进行动物试验的强制要求,并可能在未来几年大幅减少对试验动物的使用。

自2008年Eiraku等科学家使用3D培养法将ESC诱导培养成为大脑皮层组织时,类器官研究开始从2D转向3D。至今,人们已成功构建了肠道、肝、胃、肺、前列腺等各种类器官模型,广泛应用于药物发现、毒理学和疾病建模等领域,并表现出巨大潜力。

那么,什么是3D细胞培养技术?与传统2D细胞培养技术相比,3D细胞培养技术有何优势?3D细胞球在药物发现中发挥着哪些作用?在肿瘤药物研发中,如何充分运用肿瘤类器官模型?如何构建适合临床前研究需求的肿瘤类器官生物库?如何使用肿瘤类器官模型进行药效研究?

11月29日,美迪西特邀生物部副主任江品睿博士、肿瘤药理部助理主任张巍钟博士做客云讲堂,从2D到3D细胞培养技术,从类器官的构建到应用,从入门到精通全面解析,结合美迪西经典案例分享,更有互动答疑环节,全面将临床前研究带入新高度。诚邀您共同探索基于类器官的新型体外模型的的构建策略,及其在临床前药物研发中的应用。

微信截图_20231128214902.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