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行业会议预告:期待与您穿过寒冬预见未来

2022-12-08
|
访问量:

2022年生物医药行业的资本“寒潮”,让该行业十余年的阔步前行变得谨慎起来。当下生物医药大环境千帆竞发浪潮涌,百舸争流正逢时,美迪西汇总了十二月即将举行的医药行业会议信息,期待与您伴随行业发展的浪潮,挂云帆,济沧海,穿过寒冬预见未来!

新药创始人俱乐部2023年新春聚会.jpg

点击了解”新药创始人俱乐部2023新春聚会“会议详情

1

1-2022中国化学制药CMC创新峰会.jpg

12月1-2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当前,中国的新药发展开始逐步向真正意义上的原研和创新方向靠拢,小分子创新药是药物开发的主力军。中国小分子创新药行业发展环境向好,新产品不断涌现,但仍存在创新力不足、研发投入不足、产品市场空间受限等挑战。

由凌凯医药和药融圈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化学制药CMC创新峰会将于2022年12月1-2日在上海隆重举办,近50位嘉宾从小分子创新药开发、新药发现技术、抗病毒/感染药物开发、API Summit、小分子CMC开发5个板块展开分享,近千家企业参会参展,共同打造聚焦化学制药CMC的行业分享、交流、合作的平台。诚挚的邀请您参会!

2

2-BioCMC-2022-第六届中国生物药CMC国际峰会.jpg

12月8-9日,苏州

BioCMC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致力于搭建中国生物药企业、全球领先生物制药公司交流合作以及促进行业人才成长的最佳平台。本次峰会预计将有1000人的参会规模,围绕生物药多个细分品类:抗体蛋白、细胞治疗药物、基因治疗药物、mRNA药物。从细胞株,上游培养,质量管理;下游纯化,杂质检测/分析,工艺开发/变更/验证/优化,生产;制剂开发,制剂工艺研究等环节对抗体药物上下游、制剂供应链进行梳理,加快新药快速开发,保证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加快商业化生产。

从全球细胞与基因治疗监管法规,基因修饰产品的开发、安全性、工艺研究/开发/验证、分析方法、质量管理;mRNA从设计到生产全流程解析,探索最前沿技术及CMC工艺开发与商业化生产热点难点问题。

3

3-第四届创新药物研究(免疫治疗新药前沿)高峰论坛.jpg

12月9日,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

第四届创新药物研究(免疫治疗新药前沿)高峰论坛暨浙江省药学会创新与成果转化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李斌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大会围绕免疫治疗主题及前沿进展,共同探讨国际免疫治疗新理论、新技术、行业发展新趋势,主要议题包括:免疫治疗药物发现 、免疫治疗临床实践 、个体肿瘤疫苗、T细胞耗竭与肿瘤免疫治疗等。

4

4-第七届MMC医学市场年会.jpg

12月14-16日,上海

2022年12月14-16日,由思齐圈主办的第七届MMC医学市场年会将以“转折点,探路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广邀近2000位医学市场人在此汇集,一同探路

5

5-细胞基因治疗创新技术论坛.jpg

12月14日,上海

值此初冬之际,赛多利斯主办、佰傲谷BioValley承办“DeepCGT | 细胞基因治疗创新技术论坛”。本次论坛旨在解决生物制药企业研发、生产阶段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分享最前沿的细胞基因治疗研究成果,交流并探讨细胞基因治疗的创新技术之路!

6

6-第七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jpg

12月14-16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聚焦医药创新热点问题,探寻新形势下全球医药创新发展趋势,第七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创投大会”)将于12月14日在苏州盛大启幕。秉承“推动社会资本与医药创新相结合,提高医药创新能力”宗旨,本届创投大会设置7个主题路演专场和12个主题论坛,继续聚焦新形势下行业热点痛点,探寻医药创新与资本融合新路径,书写中国医药产业新篇章。

7

7-先进治疗与外泌体疗法创新峰会2022.jpg

12月15-16日,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

近年来, 以细胞基因治疗, mRNA为主的先进治疗产品研发热度居高不下. 随着全球范围内学术, 医疗, 资本与产业的积极参与, ATMP相关在研产品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该领域也面临着法规监管, 工艺开发, 商业化生产等诸多问题与挑战. 为促进来源于中国的高质量研发创新, 快速推进先进治疗产品的研发与商业化进程, 先进治疗与外泌体疗法创新峰会2022 将于2022年12月15-16日在上海举办。

8

8-新春聚会-2023.jpg

12月16日, 上海

2022年生物医药行业的资本“寒潮”,让该行业十余年的阔步前行变得谨慎起来。高速的发展让中国生物医药行业在短期内吸引了众多高端海归创业,培养了一批批专业人才,同时让这个行业得以积聚更多优质的资源。当下行业发展的脚步虽然慢了下来,但创始人拥有了更多的时间沉淀、梳理,向内看,回归到创业的初心和公司运营的本质,再出发将是新的光景!

9

9-第二十二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jpg

12月16-18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2022年12月16-1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CBioPC2022)将于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会议围绕生物医药前沿技术设置主会场并开设14个平行分论坛,邀请生物医药领域最权威专家进行学术报告交流。

10

10-细胞与基因治疗.jpg

12月19-20日,广州

BIONNOVA跟随行业步伐进一步延伸,以商业化浪潮下的创新与破壁为核心,将于12月19-20日召集800+细胞与基因治疗覆盖研发、临床和商业化生产的专家,就当前免疫细胞、干细胞、溶瘤病毒、基因编辑等研发路线上的进展和突破、创新疗法的注册申报和临床开发、细胞与基因治疗生产工艺的技术突破、以及药物开发过程中的分析和质控等议题。从研发、临床、生产三个维度做深度交流来进一步探究如何控制成本,造福患者。

11

11-第五届生物医药未来领袖峰会.jpg

12月26-27日,武汉

BioFuture 2022(武汉站)第五届生物医药未来领袖峰会将移师华中,并将聚焦生物医药行业的新赛道、新技术,新挑战于12月26日 -27日在武汉举办。大会将设置2大分会场,分别是“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论坛”和“抗体药物创新开发论坛”。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将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诚邀会员单位参与此次盛会!

12

12-第十二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jpg

12月29-30日, 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

CIS-Asia 作为化药领域的行业领军峰会,一直致力于加速国内药企的研发,本次CIS-Asia 2022|第十二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将将通过12大分论坛,从战略、技术、市场,法规,临床等多角度,分享仿制药,505(b)2,创新药方面的最新技术和经验,同时汇聚1500位业内同仁,100家赞助企业共商发展大势与技术细节,共同助力国内药企研发。期待与您相会天津。

13

13-中国生物药创新合作大会.jpg

12月29-30 日, 广州知识城会展中心

从目前的监管层面看,细胞与基因治疗一直存在监管归口的争议,究竟是归类到第三类医疗技术还是药品,也使得细胞与基因治疗行业面临着标准化和统一化的困境。加强基础研究、完善产业链、提高医疗机构临床研究水平、提升基因细胞药物审批效率等,需要来自监管部门、企业方、科研机构、资本方等各方参与者的支持和不懈努力。广东省一直以来明确将细胞治疗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列为优先发展产业。2022年6月,深圳出台了《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重要政策文件,其中将细胞与基因作为未来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之一,重点发展细胞技术、基因技术、细胞与基因治疗技术、生物育种技术等领域,完善细胞和基因药品审批机制、监管体系、临床试验激励机制、应用推广机制,加快建设细胞与基因产业先导区。

本次大会聚焦细胞与基因治疗产业发展,邀请80+权威领袖、1000+行业专家,开展两日专业论坛,以主旨报告、圆桌讨论、一对一商务洽谈、特邀晚宴等形式全方面链接产学研资多方平台,助力产业发展。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将参与全体大会圆桌互动、美迪西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分享“细胞基因治疗专题” 的主题演讲,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C02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14

14-2022年bioSeedin年会.jpg

12月29日,线上

2022年的bioSeedin年会将汇集200+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我们讨论核酸类药物、细胞和基因治疗,以及不可成药靶点,探索新赛道;我们聚焦抗体药新靶点,新机制,加速出海策略,避免同质化竞争;我们交流工艺生产、质量控制以及生物分析技术,共同推进产业升级;我们对接投融资,燃起“寒冬”的火把,聚集行业优质资源。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共同破局,识势而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