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一期一会】飞向2024,美迪西在海内外会议等您!

2024-01-03
|
访问量:

Tips

美迪西汇总整理了1-2月生物医药行业会议供参考交流。同时,我们将计划参与海内外4场会议:

- “xRNA 核酸药物开发与创新论坛2024”

- “JP Morgan Week | 旧金山湾区张江之夜

- “BioSeed 2024”

- “4th Alpine Winter Conference”

marketing@medicilon.com.cn.jpg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媒体与会务请联系微信或邮箱

01  
2024/1/7,旧金山

JP Morgan Week | 旧金山湾区张江之夜

01-旧金山湾区张江之夜.jpg

一年一度的摩根大通医疗健康年会(JPM Healthcare Conference)将于2024年1月8日到11日在美国旧金山盛大举行。作为业内规模巨大、信息量丰富的医疗健康投资盛会,将汇聚业内领先机构、快速增长的新兴企业、创新技术开创者以及众多投资界人士,共同探讨医疗健康行业的新趋势和新环境下的生物医药投融资策略与未来!

1月7日,在JP Morgan 2024期间,美迪西将联合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北美天使投资百人会、湾区华人生物科技协会一起举办“旧金山湾区张江之夜”,本次活动将邀请医药学术和产业界、国际投融界及资本市场端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通过专题演讲与酒会深度交流,与大家围绕新环境下的生物医药行业进行经验分享与策略分析及布局未来,并希望借此能坚定信心、共同期待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美迪西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将率领美迪西美国团队全程参与。

02
2024/1/11-12,成都

中国医药开发者大会2024暨西部创新峰会

02-中国医药开发者大会2024暨西部创新峰会.jpg

当前,我国医药研发已跨入了新的阶段,随着越来越多的创新药上市销售,创新药的商业化、出海成为焦点,尽快收回研发成本并实现盈利才能实现研发的良性循环。

为了进一步促进国内医药企业研发技术水平,药相知于2024年1月11-12日在成都举办“中国医药开发者大会2024暨西部创新峰会”,聚焦蛋白类药物、抗体药物、小分子化学药物的新药研发与工艺研究。

创新又一城,期待成都相聚!

03
2024/1/14-15
南京

中国药科大学2024兴药·化学蛋白质组学与药物发现国际研讨会

03-中国药科大学2024兴药·化学蛋白质组学.jpg

为积极促进药学、生物学、化学的跨学科融合,拓展和整合靶标发现新技术与基于新靶标进行药物设计的创新药物研发全链条,特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参加第二届兴药·化学蛋白质组学与药物发现国际研讨会(Chemical Proteomics in Drug Discovery) 。会议将重点突出化学蛋白质组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等新兴领域的创新,并讨论如何将前沿技术整合到药物设计管线,推进新靶标和新药物的临床转化。

本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14日至1月15日由中国药科大学在南京主办,采取大会报告、邀请报告、青年报告和圆桌对话等方式,热忱欢迎国内学者和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会议。藉此机会,我们也诚邀相关领域的海外青年学者参加学术研讨!期待明年1月份共聚金陵!

04
2024/1/16-17
苏州

xRNA 核酸药物开发与创新论坛2024

04-xRNA-核酸药物开发与创新论坛2024.jpg

mRNA 疫苗在新冠疫情背景下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随着mRNA体外合成与递送技术的不断成熟,mRNA药物的稳定性和翻译效率大幅提高,mRNA技术得以快速发展。根据沙利文分析,国内外mRNA药物进入临床管线的已有132个,研发主要集中在疫苗领域。除此之外,mRNA在免疫疗法, 蛋白质替代疗法, 细胞治疗, 再生医学等领域应用潜力巨大。据PubMed预测, mRNA市场总规模将在2035年达到230亿美元。

有鉴于此,xRNA核酸药物开发与创新论坛2024 将邀请并汇聚国内外核酸疫苗与药物研发, 研究机构的专家与科学家,旨在加强交流与合作,聚焦于新一代 mRNA/circRNA疫苗与药物、寡核苷酸药物开发、临床前与临床研究、递送技术与工艺开发,加速产业化与市场化进程。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将率领美迪西商务团队全程参与,同时将在C11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05
2024/1/19-20
成都

2024小分子药物创新开发大会

05-2024小分子药物创新开发大会.jpg

中国的新药发展历程已经进入“创新驱动”的阶段,正在向“全球新”迈进。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并批准上市的创新药数量逐年增长,适应症以抗肿瘤及免疫用药、神经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为主。随着新技术、新靶点的涌现,持续拓展行业的发展空间。PROTAC技术等作为新兴小分子药物研发的利器,将掀起小分子药物研发的新浪潮,小分子药物创新将迎来的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2024 IPS小分子药物创新开发大会” 将于1月19-20在成都正源禧悦酒店举办,邀您共襄行业盛会!

06
2024/1/22
伦敦

BioSeed 2024

06-BioSeed-2024.jpg

Meet Medicilon at BioSeed 2024! Schedule a meeting with our team to discuss how our services and capabilities would support your research needs and expedite your 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programs. BioSeed, now in its seventh year, is taking place in London on Monday 22 January 2024 at etc. venues County Hall.

BioSeed, which is organised by OBN, is a fast-paced, one-day pitching event where innovative early-stage life sciences companies seeking seed funding, showcase to and meet with an extensive audience of active life sciences investors.

07
2024/1/23-24
苏州

BIOLIGN 2024

07-BIOLIGN-2024.jpg

2024年开年盛会【BIOLIGN Conference Suzhou 2024】—生物医药领创者大会2024·苏州站将2024年1月23日-24日在苏州召开!2500+行业专家同仁、150+位大咖发言嘉宾、500+家药企&新药研发企业&科研院校等机构将持续关注,共同打造最值得期待的生物医药、小分子创新药、合成生物学开年盛会!

此次大会以“启航新征程,创新向未来”为主题,聚焦创新药的商业化落地与出海最新进展、新药差异化研发和前沿技术,探索抗体药/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小分子药/合成生物学进阶之路,分享临床前、临床开发与应用、工艺创新和新型合作成功实践。穿越周期,放眼未来,BIOLIGN 生物医药领创者大会将与您一起共启创新未来,共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发展!

08
2024/1/28-2/1
奥地利圣安东

4th Alpine Winter Conference

08-4th-Alpine-Winter-Conference.jpg

Meet Medicilon at 4th Alpine Winter Conference on Medicinal and Synthetic Chemistry! Schedule a meeting with our team to discuss how our services and capabilities would support your research needs and expedite your 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programs.

The “Alpine Winter Conference on Medicinal and Synthetic Chemistry” exposes attending scientists to cutting edge synthetic and medicinal chemistry as well as latest developments in technologies that foster innovation in drug discovery. The main target audience for this highly interdisciplinary meeting will include medicinal and synthetic chemists, as well as related drug discovery disciplines from both industry and academia as well as graduate/undergraduate students and postdocs.

The Conference topics will include:

❖Antiviral Drug Discovery
❖Cryo-EM: Applications for Structure-Based Drug Discovery
❖Drug Discovery Tales 1 & 2
❖From Underground to Mainstream: Neglected and Novel, Emerging
❖Functional Groups for Drug Discovery
❖Human Dose Prediction in the Discovery Space
❖Latest Advances and Approaches in Bioconjugation Drug Discovery
❖Radical Intermediates in Complex Molecule Synthesis
❖Recent Developments in Synthetic Methodologies and their Impact

09
2024/2/28-29
上海

第七届AntibodyChina 2024

09-第七届AntibodyChina-2024.jpg

AntibodyChina第七届抗体药物及ADC药物深度聚焦峰会将于2024年2月28-29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峰会将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包括会议规模、主题内容、展位类型和参会群体等方面。本次峰会将涵盖抗体药物及ADC药物研发领域的最前沿动态,并追踪最新的临床进展。旨在打破行业的封闭循环,推动创新多元发展,以促进整个行业产业链的良性发展。

10
2024/2/29-3/1
南京

第二届金陵国际生物化学分析会议暨展览会

10-第二届金陵国际生物化学分析会议暨展览会.jpg

分析化学是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学科之一。而现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给分析化学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由于各门学科向分析化学渗透,也向分析化学提供了新的理论、方法和手段,使分析化学不断丰富和发展。

科技改变生活,技术创造价值。为了推动国内医药行业分析水平的提高,药相知举办“金陵国际分析化学会议(JLA)暨展览会”,产学研一体,搭建国内最高水平的工业分析化学交流平台。

marketing@medicilon.com.cn.jpg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微信或邮件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