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酵母表达系统的优缺点和分类

2015-10-12
|
访问量:

酵母表达系统优缺点

优点:克服大肠杆菌表达系统的不足,能繁殖快,高密度发酵,可以进行蛋白质翻译后的修饰合加工。

缺点:缺乏强有力的受严格调控的启动子,分泌效率低,尤其是对于分子质量大于30KD的目的蛋白分子几乎不分泌。不适于高密度培养。甲醇酵母表达系统:具有翻译后加工的功能,有适合真核生物基因产物正确折叠的细胞内环境和糖链加工系统。还能分泌目的基因产物导培养液中,有利于纯化等。

酵母表达系统是研究真核蛋白质表达和分析的有力工具,包括毕赤酵母表达系统和酿酒酵母表达系统,其拥有转录后加工修饰功能,适合于稳定表达有功能的外源蛋白质。与昆虫表达系统和哺乳动物表达系统相比,酵母表达系统操作简单,成本低廉,可大规模进行发酵,是较理想的重组真核蛋白质生产制备工具。  

酵母表达系统的分类

酿酒酵母表达系统(酿酒酵母系统启动子、酿酒酵母分泌系统、酿酒酵母糖基化系统、酿酒酵母表达系统存在的问题)甲醇酵母表达系统(优缺点)
A、表达水平高(最高水平的系统)
B、产物可翻译后修饰:糖基化、磷酸化、酰脂化
C、过糖基化程度比酿酒酵母少(8-15个vs100-150个甘露糖)
D、产物可正确折叠和高效分泌(最高分泌表达系统)
E、可利用简单无机盐培养基高密度发酵,生物量大。
F、实验室和工业操作简单
G、不能满足结构要求严格的糖基化
其它酵母表达系统

酵母表达系统服务

美迪西酵母表达系统服务内容

美迪西科研人员建立了成熟的酵母表达纯化服务平台,提供优质的重组蛋白在毕赤酵母和酿酒酵母中的表达与纯化服务。

酵母表达系统服务项目:重组酵母表达质粒构建;重组质粒电转化;重组表达子筛选;小规模蛋白表达和纯化(2L培养基培养产物);大规模蛋白表达和纯化(10L以上)。

联系我们

邮件: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86-021-58591500

网站:www.medicilon.com.cn

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