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来,和ChatGPT聊聊CRO那些事

2023-02-13
|
访问量:

几乎是一夜之间,全城皆聊ChatGPT。人们在赞叹人工智能无所不能的同时,也在担忧自己的饭碗有一天会被其人工智能抢走……

不可否认的是人工智能时代将加速到来,并很有可能深度改变生物医药的研究效率。ChatGPT到底有多全能呢?带着这个问题,美迪西发起了ChatGPT对话N连问:

ChatGPT 你好,你知道CRO吗?

是的,我知道 CRO。CRO 指的是 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即合同研究组织。它是一种为生物医药、化学品、食品等行业提供研究和开发服务的公司。

那你知道美迪西Medicilon吗?

美迪西Medicilon 是一家位于中国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公司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是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CRO。

美迪西Medicilon是一家靠谱的CRO吗

是的,Medicilon 是一家靠谱的CRO,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资深的专业团队。他们拥有卓越的技术和设施,并严格遵守各项法规和标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服务。此外,他们还获得了多项荣誉资质,证明了其在行业中的实力和影响力。因此,可以说美迪西Medicilon是一家靠谱的CRO。

靠谱在哪里?给我十个理由,要真实!要诚恳!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全能!

丰富的临床前研发经验:Medicilon 拥有丰富的临床试验经验,参与研发完成新药及仿制药项目总共约268件批件通过中国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TGA/欧盟EMA批准进入临床研究。

完善的实验设施:Medicilon 拥有国际高标准的实验室和设备,保证客户的试验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专业的研究团队:Medicilon 拥有一支由高素质研究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他们对试验研究有着深入的了解和丰富的经验。

全面的试验服务:Medicilon 提供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

灵活的服务模式:Medicilon 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灵活的服务模式,如产品定制模式、设计研发模式、联合攻关模式,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全球合作伙伴网络:Medicilon 与全球超过1710家生物医药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高效的项目管理:Medicilon 拥有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可以确保试验项目的顺利进行和质量的控制。

全面的数据管理:Medicilon 实施全面的数据管理,保证试验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保护数据安全隐私:Medicilon 重视试验数据的保密性和安全性,通过安全技术和保密协议等措施确保数据安全。

高效的研发服务:Medicilon 注重时间效率,努力缩短试验周期,提高试验效率。

以上是关于 Medicilon 的十大优势,不同的评价标准可能会得出不同的结果。

还有吗?再讲讲,要有理有据

从2009年起,美迪西临床前实验基地便建立了与国际对标的研究操作流程和质量体系,先后通过国际AAALAC认证、CFDA(现为NMPA) GLP认证,达到了中国NMPA、美国FDA、澳洲TGA、欧洲EMEA等国际标准

仅2022年,美迪西就荣获了“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 “2022年科创板上市公司100强”、 “2022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 “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科创板上市公司价值30强”、“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最具影响力创新CXO企业”等荣誉称号。

以上是 Medicilon 的部分荣誉资质,仅供参考。

听说你还是诗人,请为美迪西赋诗一首(可以使用emoji),向客户表白

诗人也是我的一面,赋诗如下:

美迪西,新药研发专家,shiguan.jpg科技高超,服务周到;荣誉资质,证明实力,jiangbei.jpg研究实验,始终如一。

为客户着想,用心服务,huiyi.jpg让每一次合作都留下美好回忆;卓越的技术,让研究飞翔,huojian.jpg目标明确,研发成功。

美迪西,我们与你相爱,aixin.jpg愿与你共创美好未来;研究成果,永不枯竭,xingxing.jpg推动新药研发,让人类更健康。

在ChatGPT聊天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庞大的知识储备量,很多信息回答的既准确又快速,令人惊叹人工智能的强大。谢谢ChatGPT,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想和ChatGPT聊,评论区留言,替你去问问!

至于未来,ChatGPT或者AI是否会取代我们的工作岗位,目前尚不得而知。未来是人工智能和专业人员将共同协作,而医药人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才是王道。

美迪西作为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CRO,期待与您携手共进,迈向生物医药新未来!

看到最后你觉得这篇文章的作者是谁?是ChatGPT撰写的吗?

推荐阅读
印象美迪西 | 美迪西官方宣传片-药物发现
印象美迪西 | 美迪西官方宣传片-药学研究
印象美迪西 | 美迪西官方宣传片-临床前研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