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国家卫计委印发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

2015-05-13
|
访问量:

    国家卫计委印发了医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


    国家卫生计生委于5月12日在官网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公开,规范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公开工作,国家卫计委修订或制定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院、妇幼保健机构、社区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血站和健康教育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

    国家卫计委要求各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结合实际,指导督促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根据信息公开目录的要求,细化信息公开的具体目录和服务,并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不断深化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公开工作。

附:通知原文及9项公开目录下载链接

    国卫办政务发〔2015〕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人口计生委,委机关各司局,委直属和联系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原卫生部于2008年4月印发了卫生监督、疾病预防控制、医院、妇幼卫生、社区卫生、乡镇卫生院等6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根据国务院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公开,规范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公开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我委修订或制定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院、妇幼保健机构、社区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血站和健康教育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可从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下载区下载),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结合实际,指导督促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根据信息公开目录的要求,细化信息公开的具体目录和服务,并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不断深化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公开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