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百特旗下Baxalta新血液病药物BAX111静候FDA批准

2015-08-05
|
访问量:
一年前,制药巨头百特公司宣布对旗下业务进行重组并拆分成两家公司。其中最重要的血液分析部门继承“百特医疗”这块金字招牌,而余下的各个部门组合形成了一个名为Baxalta公司的新公司。公司希望通过这一计划来最大限度的实现资源配置的优化。如今一段时间过去了,新生的Baxalta公司马上就要迎来收获的季节。

最近,Baxalta公司旗下的一系列用于治疗血液病的药物已经完成临床三期研究静候FDA的审批。其中,公司开发的用于治疗患有罕见病维勒布兰德氏病的患者出血药物BAX111刚刚在Blood杂志上公布了临床三期研究结果。维勒布兰德氏病又称血管性血友病,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体内缺少一种名为vWF的因子而产生的遗传性出血性疾病。据统计,大约有1%的美国人患有这种疾病。在关于BAX111的临床三期研究中,37名患者均达到了实验预期终点,而Baxalta表示BAX111的疗效也令人满意,仅需一次注射就可以控制82%的出血情况。公司于去年12月向FDA提交了相关审批申请并希望于今年年底获得上市批准并成为治疗这种罕见病的首个因子替代疗法。

而几乎在同一时间公司还向FDA提交了另一项治疗A型血友病的长效疗法BAX855。Baxalta公司希望将这两种药物作为自己从Baxter分离之后的开山之作。

目前Baxalta公司在血液病、肿瘤疾病等多个领域都有自己的产品在研,公司CEO Ludwig Hantson希望到2020年公司能够有20种药物上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Baxalta公司已经早早的展开行动。公司于今年以2亿2千5百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德国的SuppreMol以加强公司在免疫学领域的基础;除此之外,Baxalta公司还与Onconova公司、CTI公司等在肿瘤研究领域展开合作。
Baxalta公司是否能在强者林立的世界生物医药产业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