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服用避孕药或可有效抑制女性个体患子宫内膜癌

2015-08-06
|
访问量:

周三发表在国际杂志The Lancet Oncology上的一项研究论文中,牛津大学的研究者表示,在过去10年里仅在富裕的国家里,一种特殊的避孕丸就可以帮助20万女性个体预防子宫癌的发生。



研究者指出,服用这种药丸就可以有效保护女性免于子宫内膜癌的发生,进而降低对女性子宫的影响。过去50年里,在高收入国家已经有40万女性幸免子宫内膜癌的发生。在女性停止服用药丸后这种抗癌效应还会持续十几年。

研究者Valerie Beral表示,服用该药丸的女性往往会担心药丸引发癌症,但从长期的研究结果来看,该药丸会降低个体患癌的风险;研究表明,每5年服用口服避孕药就可以降低个体四分之一的患癌风险,而连续10年服用避孕药则可以使得患者在75岁之前的患癌风险降低到每100人中2.3至1.3的比例。
女性的生育史和种族并不会改变研究结果,但研究者并没有表示,口服避孕药可以作为抗癌的一种方法;此前研究中研究者认为雌激素的摄入和心血管疾病发生直接相关,比如中风、心脏疾病等,而本文研究中则发现服用避孕药丸和个体乳腺癌风险的轻微增加存在一定关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