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基因敲除技术服务公司

2015-08-14
|
访问量:

美迪西基因敲除服务目前已成功的应用到细胞、酵母、植物、斑马鱼、小鼠、大鼠等模式生物中。基因敲除就是通过同源重组将外源基因定点整合入靶细胞基因组上某一确定的位点,以达到定点修饰改造染色体上某一基因的目的的一种技术。它克服了随机整合的盲目性和偶然性,是一种理想的修饰、改造生物遗传物质的方法。


基因敲除服务项目

1、CRISPR/Cas9基因敲除小鼠技术服务

?技术流程:gRNA载体构建=》gRNA和Cas9体外转录成mRNA=》mRNA显微注射(F0模型生产)

?提供如下技术服务:

        从gRNA载体构建到F0模型生产的全包服务

        客户提供符合质量要求的Cas9 RNA和gRNA,进行后续显微注射及模型生产

2、传统ES打靶基因敲除/敲入小鼠技术服务

? 技术流程:打靶载体设计和构建=》ES电转和阳性克隆筛选=》ES显微注射和嵌合体制备=》F1代小鼠繁殖和鉴定

?提供如下技术服务:完全性基因敲除小鼠、条件性基因敲除小鼠、基因敲入小鼠


基因敲除小鼠

把小鼠所有的约三万个基因中的一个或几个基因敲除后,培养出的小鼠,就成为适合药物临床实验的动物模型,可以模仿人类患者进行研究治疗。例如,医药研发中有个关键环节,就是动物实验。为了研究治疗癌症的药物,要有癌症的小鼠模型;为了研究糖尿病,要有糖尿病的小鼠模型。


基因敲除小鼠


基因敲除基本步骤

1、ES细胞的获得

2、基因载体的构建

3、目的基因导入

4、用选择性培养基筛选已击中的细胞

5、通过观察嵌和体小鼠的生物学形状的变化进而了解目的基因变化前后对小鼠的生物学形状的改变,达到研究目的基因的目的。


基因敲除的应用领域

1、建立人类疾病的转基因动物模型,为医学研究提供材料

2、改造动物基因型,鉴定新基因和/或其新功能,研究发育生物学

3、治疗遗传病

4、改造生物、培育新的生物品种


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