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药品短缺愈演愈烈

2015-07-16
|
访问量:

  药品短缺问题到底有多严重?美国犹他大学对药品供应进行跟踪的药物信息服务中心(DIS)指出,在美国,供应短缺的药品数量比五年前增加了74%,总共约有265种。据媒体报道,短缺的药品覆盖了从抗生素、抗癌药到盐水等多种类别的产品。

  以卡介苗(BCG)为例,该药可被用于治疗膀胱癌。卡介苗的短缺始于2012年的霉菌侵袭,那次霉菌侵袭使得赛诺菲(Sanofi)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家老工厂停止生产长达两年多。近年来,这一问题继续恶化,因为向美国市场供应产品的另外唯一一家生产厂家默沙东(Merck)也出现了生产延迟的问题。

  药品短缺给众多依赖BCG的患者造成了伤害。一些患者转而求助于互联网,跟踪网上留言板;给医院打电话;或者驱车数百英里寻找该药。有些患者陷入无BCG可用的境地,或只能使用更小剂量的BCG,还有其他一些患者使用疗效较差的替代药物,比如化疗药物。

  罗切斯特大学医学中心泌尿科医生爱德华·梅辛(Edward Messing)对《华尔街日报》说,目前有一些患者没有得到最佳的治疗。

  正如《华尔街日报》所指出的,药品短缺问题的发生,是因为制药公司未能建立起足够的生产能力,维持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或者防止老旧工厂遭到污染。而FDA对质量低劣产品的打击无意之中加剧了药品的短缺,因为一些制药公司为了躲避FDA的打击,选择关闭工厂,或者在整改期间缩减生产量。

  BCG是否可以作为一个案例,用来解释药品短缺问题,仍然值得探讨。但是,随着药品短缺近年来出现恶化的趋势,药品供应问题引发了各界广泛讨论。赛诺菲和默沙东都受困于这种生产问题,并影响了药品的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