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8月22号,无锡贝塔与上海美迪西正式签署碳14制备,标记和动物实验合作协议

2012-08-22
|
访问量:

为了尽快在我国发展C14技术,包括前体化合物制备,标记服务和进行动物体内外实验研究,以缓解我国和全世界对C14技术的迫切需求,经双方协商,无锡贝塔与上海美迪西达成合作开展碳14制备,标记和动物实验的意向,并于日前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背景说明:

近年来,在发达国家中碳14被广泛地用于生物活性分子的标记,从而进行药物的吸收、分布、代谢、排泄、药代动力学、药理学研究和新药筛选等,并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成为生物技术和医药开发等领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但自2010年之后,由于加拿大核反应堆的关闭,全世界各大生物制药公司,碳14标记企业,以及各种碳14用户处于原材料短缺状态。我国在碳14领域还是处于空白或起步阶段,这已成为我国医药领域发展的瓶颈之一,迫切需要发展。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