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美迪西第三届临床前研究板块菁英人才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06日
浏览量:2124
返回列表

“临床前研究菁英人才,管理赋能焕新出发”


       2023531日美迪西第三届临床前研究板块菁英人才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曾宪成博士、质量保证部副总裁谢仁宗博士、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毒理研究部副总裁张晶璇博士、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参与人才项目的中层管理者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管理赋能项目,学以致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团队管理者,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605125923.jpg


       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对菁英人才项目进行了介绍。整个项目的开展是基于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人员规模不断扩张,对公司中层管理者的团队管理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结合公司各级管理者访谈,充分调研、紧贴业务、不断迭代,对于课程内容及学习形式进行优化调整,重心主要围绕“管理自我、管理他人和管理业务”三大核心内容展开,希望能让学员们充分了解自身管理角色和定位、掌握管理的要点及工具方法,来提升领导力,更新管理理念,改变思维模式,并能运用到日常实际团队管理中。


微信图片_20230605130320.jpg


       接着,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进行主题分享《如何做到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华为的案例——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希望学员们能够了解客户需要,才能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605130445.jpg


       听完项目启动仪式上的第一堂主题分享,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希望通过公司菁英人才项目能够帮助大家理清作为管理者的角色职责,树立人本管理理念,推动个人成长,激发管理潜质。


微信图片_20230605130449.jpg


“扬帆起航,筑梦未来”美迪西2023届新生迎新大会及新生集训营圆满完成 返回 “新起点·新征程”美迪西第一届药化岗管理培训生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