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新起点·新征程”美迪西第一届药化岗管理培训生项目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8日
浏览量:2536
返回列表

2023年3月3日,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这别样的日子里,经过层层选拔及考试,美迪西第一届药化岗管理培训生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仪式伊始,由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致辞。他们在致辞中特别强调,公司着重关注人才的发展,人才是公司核心竞争力,培养和完善人才梯队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微信图片_202303061618281.jpg

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

微信图片_20230306102542.jpg

公司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

接着,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陈华山先生介绍管培生项目实施情况。随着公司业务快速扩张,本着遵循“以内部培养提拔为主,外部招聘为辅”的用人原则,公司一直很重视后备研发管理人才梯队建设,尤其是具有成长潜力的优秀应届生。在此背景下,公司第一届管培生项目如期开展。管培生项目培养按照721学习法则进行,即70%从工作中学,20%从身边人学,10%从课程中学。同时,此次项目采用积分机制,通过在各个学习环节设置积分增强员工体验感与参与度,促进良性竞争。

DSC03539.jpg

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陈华山先生

然后,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化学部研发副总裁李志刚博士与学员们讲述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娓娓道来、深入人心。同时殷切期望学员们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在技术与管理这条路上越走越好,共创美迪西更美好的明天。

DSC03542.jpg

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

DSC03545.jpg

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

DSC03548.jpg

化学部研发副总裁李志刚博士

下面进行到专业知识竞赛颁奖仪式环节,经过年度两轮考试比拼,最终化学部马金宇获得第一名,化学部李珊珊及国际研发服务部陈浩获得第二名,化学部王佳蓉和卜东东获得第三名。

DSC03557.jpg

DSC03554.jpg

DSC03550.jpg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人生如果有一个好老师,会少走很多弯路,少吃很多苦!每位管培生都觅到一位老师,在大家的见证下举行了拜师仪式。

DSC03559.jpg

DSC03586.jpg

DSC03643.jpg

DSC03605.jpg

DSC03627.jpg

最后,由公司化学部主任闫彬博士给学员们带来第一课《细节决定成败—实验记录中的点点滴滴》。课程伊始,闫博士强调实验记录对于科研以及公司的重要性,作为科研工作者基本技能之一,一份合格的实验记录不仅需要实验内容,还需要实验前准备和实验后的数据记录。之后,闫博士通过十分具体的实验案例向学员们介绍阅读他人的实验记录或文献操作时,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最后,闫博士展示了一份优秀、完整的实验记录,希望学员们能够向优秀的同事学习,不断激励自己,刻苦向前。

微信图片_20230306102525.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02508.jpg

化学部主任闫彬博士

新起点,新征程。今天每位学员都觅到自己的老师,师徒结伴,共赴历程。希望各位相互勉励,携手共进,在美迪西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DSC03657.jpg

美迪西第三届临床前研究板块菁英人才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返回 “三八”妇女节照片征集 #打破偏见,women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