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讲堂】吸入制剂质量研究和临床前研究要点

2024-02-05
|
访问量:

2024年01月31日,美迪西制剂部吸入药物研发平台分析负责人王晓敏和毒理研究部专题负责人陈欣宇将做客云讲堂,以《吸入制剂质量研究和临床前研究要点》为主题,分别阐述吸入液体制剂的质量研究和非临床评价技术要求,为您解读当下吸入制剂的相关指导原则,雾化装置的选择、方法开发与验证,以及研究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并将分享美迪西丰富的吸入制剂临床前研究经验和案例,剖析研究难点,希望能够为您在吸入制剂研究中带来更多启发。

为了助力吸入制剂的研发,美迪西潜心技术创新,构建了【美迪西吸入药物研发平台】,在助力各类吸入药物研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尤其是吸入粉雾剂(DPI)、雾化吸入剂和鼻喷雾剂(Nasal Spray)制剂等。目前,美迪西已成功助力多款吸入制剂获批临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