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杂质的主要研究手段

2022-09-27
|
访问量:

对各种杂质进行分析检测的方法,归纳了以下3类主要的杂质研究手段:

有机杂质可以采用液相、气相、质谱或者其他的手段来进行研究。

(1)美迪西实验室的液相检测器

紫外可变波长检测器(VWD)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DAD)

荧光检测器(FLD)

示差折光检测器(RID)

电喷雾检测器(CAD)

蒸发光散射检测器(ELSD)

可以应对不同剂型、不同结构特点的有机杂质。

(2)气相检测器

氢火焰检测器(FID)

电子捕获检测器(ECD)

因为氢火焰检测器它只是对碳-氢键有响应,如果化合物没有碳-氢键,它就几乎没有信号了。那么我们实验室针对于电负性的化合物采用电子捕获检测器(ECD),其灵敏度接近于质谱。

我们还有通用型的热导检测器(TCD),它还可以用来检测化合物中微量水分的定量检测。

另外我们对于含有氮、含有磷的化合物,有氮磷检测器(NPD)。

质谱的方法根据灵敏度的需要可以采用GCMS、GCMSMS、LCMS、LCMSMS、HRMS(QE-plus)。
其他的手段就是红外紫外分光光度法,还有自动电位滴定仪或者手动滴定。

无机杂质

对于无机的杂质有元素的杂质,反离子盐类阴阳离子,还有像催化剂的残留、试剂引入的金属杂质等等,美迪西实验室可以采用ICPMS和离子色谱或者滴定来进行研究。

挥发性杂质或半挥发性杂质

对于挥发性杂质或半挥发性杂质,我们是采用的气相或者质谱,现在还可以用液相电喷雾检测器(CAD),有点类似于一台小型的质谱。
以上就是美迪西整理的一些关于杂质的研究手段,关注美迪新下期带您了解基于风险评估杂质的3个步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