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晶型和制剂工艺之间有什么关系?

2023-09-19
|
访问量:

晶型研究往往在药物研发的制剂阶段进行,因为晶型与制剂工艺关系密切且互相影响。美迪西请回答为您讲解“晶型和制剂工艺之间的关系”。

晶型变化会改变制剂的质量和性能,粒径分布、晶癖会影响药物的松密度性质,进而影响制剂生产过程(如混合、填充  粉碎)。

API到固体制剂成品需要经历多步加工过程,如精制、粉碎、制粒、干燥和压片,其中制剂加工工艺可能使药物晶型发生改变。

同一药物不同晶型的特性溶出速率、溶解度存在差异,会导致固体药物制剂的溶出度或体内吸收发生改变,从而影响生物利用度及疗效。

美迪西可为您提供系统且全面的 药物晶型研究,包括晶型的筛选制备、表征、溶解性和溶出度研究、晶型转化关系研究、晶型稳定性考察,建立有效晶型质量控制方法等。对药物多晶型现象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为药物的优势晶型选择、有效晶型的检测控制、生产工艺的优化、贮存运输条件的确定、质量标准的制定等提供依据,以确保药品的有效性、安全性与质量可控。

更多“晶型研究”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