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视频】2023CPHI专题研讨会(下半场)- IND创新药临床前一站式申报

2023-06-27
|
访问量:

2023年6月19-21日,CPHI & PMEC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美迪西在展会现场举办了两场专题研讨会,以及IDSU和电商中间体平台发布会,美迪西科研团队从多重视角齐聚为大家带来专业的干货话题分享,秉持"绿色化学"理念,一站式驱动新药研发创新发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探讨生物医药行业新产品+新策略 ,精准助力生物医药上下游企业业务高速增长!欢迎观看视频回放-2023CPHI专题研讨会(下半场)IND创新药临床前一站式申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