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Integrated Solutions
服务平台

深度整合研发经验,不断攀登研发技术高峰,搭建新药研发一体化创新服务平台。

化学分析大型仪器平台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分析测试平台是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共享平台。平台拥有一支专业化、精细化的科研服务团队,现有NMR、SFC、UPCC、ICP-MS、IC、LC-MS/MS、Prep-HPLC、DSC、TGA等共计百余台,平台引进了分类登记样品管理系统,实行自动化管理、清晰收费,主要服务于化学、医药、化工领域。目前平台已与多家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各公司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合作模式
可承接业务
主要大型仪器:
其他部分仪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