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 | 创新药非临床药代/毒代试验,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儿!

2021-10-14
|
访问量:
创新药物的研发是一个高投入、高风险、高回报的长周期过程,从早期发现到成功上市平均需要十年以上时间,成本高达10多亿美元,其整个过程包括药物发现、临床前及临床阶段。其中,药代及毒代动力学试验贯穿始终,在帮助提高新药研发效率、降低开发后期失败风险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药物的临床前研究中,药代/毒代试验是重要一环,在考虑该阶段的试验设计及结果时,既要同时考虑到同期的药效评价及安全性评价,同时也与临床前候选化合物(PCC)选择、临床前开发、临床试验等后期的各个阶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10月21日20:00-21:00,美迪西毒理研究部SD习峰敏博士将结合创新药各阶段,将临床前研究中药代/毒代试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在直播间中一一解答,请大家准时守候!

美迪西毒理研究部SD 习峰敏博士

美迪西云讲堂在短暂的分别后,于10月正式回归了!我们将在隔周周四晚20:00-21:00,继续为大家带来关于创新药临床前研究的科研干货和法规解读等精彩内容,并有精彩礼品放送,请大家持续关注!

美迪西Medicilon 公众号.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