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相约比利时| 美迪西亮相第17届比利时有机合成研讨会

2022-07-01
|
访问量:
第17届比利时有机合成研讨会.jpg

BOSS XVII 第17届比利时有机合成研讨会是新颖独特的国际研讨会,将知名有机化学家和年轻后起之秀相结合。同时,涵盖现代有机合成的最新研究主题,包括不对称合成、化学生物学、电合成、药物化学、有机催化、有机金属化学和催化、光催化、反应机理、活性中间体、超分子化学、可持续化学、全合成 …

美迪西欧洲团队将于7月3日至8日参加17th Belgian Organic Synthesis Symposium。届时将与参会的众嘉宾进行详细交谈,共同探讨我们的专业服务如何更快地加速各企业的药物研发过程!

时间|July 3-8, 2022

地点|Namur, Belgium

展位|5

美迪西化学合成

美迪西的合成化学团队在合成有机化学领域拥有广泛而深入的专业知识,能够独立地设计化合物合成路径,拥有丰富的处理复杂化合物的经验,以帮助加速客户的药物发现计划。我们的合成化学部门拥有一支由1200多名化学家组成的团队,能够独立设计合成途径和复杂的化合物处理,这是帮助客户加快药物发现的关键。同时,我们会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并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此外,我们的项目始终遵循绿色化学原则。

服务内容:从毫克级到千克级的高质量化合物合成放大生产化合物到非GMP规模化学定制合成放大合成

美迪西化学合成

药物发现服务包括化学(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和生物学。在化学方面,可以承担定制合成、化合物库构建,SAR化合物合成和筛选,化合物结构和生物活性优化等多方面多维度的业务。在生物学方面,包括杂交瘤抗体/基因工程抗体的制备、蛋白质表达与纯化、X-ray晶体结构解析/冷冻电镜蛋白结构解析,小分子/抗体偶联药物/抗体依赖的细胞介导的细胞毒检测、类器官药物筛选、靶向酶/受体的小分子抑制剂/激动剂筛选,蛋白-蛋白/蛋白-小分子间的亲合力测定、虚拟筛选以及计算机模拟辅助药物设计、基因编辑及细胞稳转株构建、CAR-T/CAR-NK构建及靶细胞杀伤实验、M9硒代培养基配制,还包括药物分子机制的研究等。

药物化学团队将化学和生物学深度交叉整合到每个项目中,并灵活运用计算机化学的强大专业知识辅助化合物设计过程。同时,美迪西广泛运用先进的药物发现技术,涵盖 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DEL 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库筛选技术、ADC抗体药物偶联技术等。

美迪西高效推动客户的药物研发项目,控制成本,提升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