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药物发现阶段口服生物利用度的优化策略

2022-01-07
|
访问量:
在随着带量采购、一致性评价等医药政策的推进,仿制药进入低利润时代的大背景下,众多潜力生物技术疗法的强势加入带来颠覆性变革,也令小分子药物市场有被逐渐被侵蚀的态势。同时,小分子药行业内部亦忧患重重:产品方面,同质化、内卷严重;技术方面,分子类型和多样性的增速逐年放缓;更给行业发展蒙上一层阴霾。在这样的氛围下,产品升级、企业转型,从“跟随创新” 向“领导创新”转变迫在眉睫!创新变成了必行之路,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PharmThin化药开发者论坛将携手医药行业的破局者、领导者以创新应万变,2022年1月11日相聚上海,就医药创新路上的小分子新药、改良新药、复杂制剂的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开展一次头脑风暴,从研发、靶点发现、临床、处方、工艺与质控与评价的最近技术创新和市场趋势寻找突破点,为医药创新转型路上的同行者指明方向,为未来做好准备。
时 间 | 2022年1月11-12日
地 点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
与本次大会主题宗旨一致,美迪西一直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专注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
1月11日下午14:50,专题B1(改良药开发设计),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将进行“药物发现阶段中口服生物利用度的优化”的主题演讲分享!同时,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A13展位等待业界同仁的光临。
预约王晋博士会面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大家现场交流~

王晋博士.png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 王晋博士

1992-2002年在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从事研发工作;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沈阳药科大学药物制剂学学士、硕士、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医药研发经验,曾主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和化学仿制药的研发,包括原料药及片剂、胶囊剂、水针、粉针、凝胶剂、栓剂、搽剂、外用喷雾剂等的制剂研发。熟悉国内外药品管理法、新药注册等国家医药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先后任职北京华素制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药学负责人;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公司)北京研发中心的总负责人;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制剂总监;筹建北京普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并作为公司常务副总,CMC负责人将一类化药推到IND直到二期临床。2021年王晋博士加入美迪西生物医药。

美迪西制剂部

美迪西拥有专业的难溶性创新药技术平台,利用成熟完善的固体分散体、微粉化、增溶、包合物、体外溶出/体内PK综合评价等技术,解决新药候选化合物常见的溶解性和渗透性难题。我们也拥有专业的高端制剂技术平台,如吸入给药、眼用给药、透皮给药、缓控释给药、新型微粒系统给药等平台。

大会日程

化药开发者论坛2022.png

化药开发者论坛2022-全体大会.png

小分子创新论坛--专题A1:新药发现和设计.png

小分子创新论坛--专题A2:分析方法开发与优化.png

小分子创新论坛--专题A3:CMC开发和注册申报.png

制剂和改良药创新论坛--专题B1-改良药开发设计.png

制剂和改良药创新论坛--专题B2-制剂开发与设计.png

制剂和改良药创新论坛--专题B2-制剂开发与设计-1.png

会场平面图

会场平面图.png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