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受邀参加“第五届药学前沿高峰论坛”

2019-12-09
|
访问量:

生物医药产业是国际科技与经济竞争的战略制高点,当前,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正走向集约化、创新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跃升期,创新药物领域支持政策频出:药品审评审批改革,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ICH接轨国际、科创版启动等重磅政策破除了新药研发的政策障碍,中国创新药已进入国际舞台!在政策、资本、人才共同推动下,创新药及创新技术已成为产业资本追逐的热点。同时医保压力、环保升级、药品集采、国际仿制药企“兵临城下”,医药行业市场重构,也给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新药研发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了准确把握当前医药产业升级机遇,交流与借鉴创新型药企的成功经验,促进新药研发生态体系的赋能合作,加强交叉融合,促进成果转化,《药学进展》编委会于12月9—10日在“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期间,举办“第五届药学前沿高峰论坛”,以“领跑生命科技,赋能健康产业”为主题,通过院士报告、圆桌对话、专题交流、展览展示等多种方式,汇集创新资源、聚焦战略前沿,对话顶级专家、共享投资机遇,融合全球资源,促进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届时,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将参加圆桌对话(圆桌主题:创新药研发的“黄金十年”&国际合作,时间:12月9日16:30-17:10),与各位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