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Genesis 2023 | 美迪西邓静博士带来临床前研究新技术分享

2023-12-05
|
访问量:

Genesis-2023.jpg

Fostering Innovation, Investment, and Deal-making at Genesis 2023.

一年一度的 Genesis 大会及Genesis Fringe Seminars 将于12月5日-8日在英国伦敦拉开序幕。本次会议汇聚众多生命科学研究领域富有洞见和影响力的意见领袖、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及企业家、投资家等。将在交流中探讨未来产业趋势、分享市场信息和资源,以利于将参会者的共同愿景凝聚成为了一股发展的合力。

12月5日,在Genesis 2023期间,美迪西与伦敦 MHA 联合主办Genesis Fringe Seminar。主题为:A UK-China Approach to Developing the Right Strategies for Early-stage Life Science Company Growth。

美迪西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和美迪西欧洲业务发展副总裁 Nadine Su女士将分别带来带来“New technology platforms in preclinical research”和“Creating the right data packages for each stage of a life science company’s early growth”的精彩演讲!整场研讨会将从以下4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IP Protection

Market Entry

How collaboration with a large Chinese CRO can support bio-partnering into China

The latest pre-clinical technologies for generating pre-clinical data packages.

美迪西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jpg

美迪西与伦敦-MHA-联合主办Genesis-Fringe-Seminar-会议议程.jpg

扫码注册参会-Genesis-2023.jpg

(扫码注册参会)

经过近20年的成长,美迪西已经成为拥有3100多名员工、84600平方米研发实验室,助力385件IND获批临床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在核酸药物、细胞免疫、mRNA疫苗、PROTAC、ADC、双/多特异性抗体等前沿领域都搭建创新研发服务平台。至2023年年中,美迪西已为全球超200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布局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三大服务板块,创新服务平台加持,提供全面优质的新药临床前服务,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

美迪西创新服务平台展示.jpg

美迪西创新服务平台展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