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届Young BiG青年论坛 | 美迪西彭双清教授将出席做ADC主题分享

2021-11-12
|
访问量:

2021-首届Young-BiG青年论坛.png

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BiG之大,集行业之声,让中国医药界听到 BiG 的声音,让世界听中国说。何为Young BiG?其一,江山代有人才出,80/90后研发骨干、青年科学家/临床医生、创新创业企业家,为Young BiG之新人物、新势力。其二,在PD-1、CAR-T之后;双抗、三抗、ADC、XDC,新一代抗体药物百花齐放;CAR-NK、TIL、新型编辑技术、mRNA等基因疗法、核酸药物风头正劲,AI强势入局,为Young BiG之新疗法、新技术。苏州独墅湖畔,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首届Young BiG创新创业青年论坛,一起奔赴新药创制的大江大河。
时 间 |2021年11月12-13日
地 点 | 苏州工业园区福朋喜来登酒店
11月13日下午15:05-15:35,论坛四,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彭双清教授将进行“临床前ADC评价要点”的主题演讲分享,探讨ADC药物结构特点与临床前研究的特殊性、ADC药物风险来源与评价关注点、ADC药物符合IND申报要求的临床前研究内容等内容,预约彭双清教授会面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大家现场交流~
随着ADC药物陆续上市,国内外企业正在加大布局ADC药物的研发,同时适应症拓展到更多疾病领域,ADC药物的行业规模未来将保持快速增长。
截至目前,美迪西已完成7套ADC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并获得NMPA临床试验许可,1套已获NMPA和FDA临床试验双许可,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美迪西在ADC的临床前一体化研究方案制定中与客户深入交流,科研骨干将每一个案例的特点与多年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相结合,谨慎地将优质实验方案与结果提交到客户手上。

彭双清教授.png

彭双清 博士美迪西首席科学家

军事医学科学院药理学博士、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解放军疾控所毒理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承担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其中SCI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2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生及博士后90多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化学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