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T-Bio 2021 | 美迪西彭双清教授将出席做ADC主题分享

2021-10-26
|
访问量:

2021亚洲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峰会.png

由谈思实验室(Taas Labs)主办的T-Bio 2021亚洲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峰会将于下周即10月28日-29日在中国上海举办。T-Bio峰会一年举办一次,从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生物医药行业技术交流和发展,促进我国生物医药创新科研力量创新和产业融合,进一步推动我国的生物医药安全与制药学科的发展,是生物医药行业从业人员2021年不可错过的一场年度交流盛宴!
10月29日上午11:30-12:00,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彭双清教授将进行“抗体偶联药物(ADC)非临床安全性评价关注要点”的主题演讲分享,探讨ADC药物结构特点与临床前研究的特殊性、ADC药物风险来源与评价关注点、ADC药物符合IND申报要求的临床前研究内容等内容。
预约彭双清教授见面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大家现场交流~
随着ADC药物陆续上市,国内外企业正在加大布局ADC药物的研发,同时适应症拓展到更多疾病领域,ADC药物的行业规模未来将保持快速增长。
截至目前,美迪西已完成7套ADC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并获得NMPA临床试验许可,1套已获NMPA和FDA临床试验双许可,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美迪西在ADC的临床前一体化研究方案制定中与客户深入交流,科研骨干将每一个案例的特点与多年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相结合,谨慎地将优质实验方案与结果提交到客户手上。

美迪西首席科学家-彭双清教授.png

彭双清 博士 美迪西首席科学家

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长期从事新药创制临床前研究,承担GLP技术平台建设。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SCI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省部级科技奖12项,获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及博士后90多名。兼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