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邀请函】免疫肿瘤动物模型及中枢神经药理专场沙龙

2017-10-19
|
访问量:
免疫肿瘤动物模型及中枢神经药理

【E-Town BIO 医药技术互动沙龙】

2017年第二十期活动

举办时间: 2017-10-26(周四)  14:00至16:30

举办地点: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咖啡厅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六街88号院)

嘉宾:汪俊博士、董文心博士

报名方式: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长按下图的二维码免费报名

此次沙龙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举办,美迪西生物医药的汪俊博士和董文心博士将分别围绕“免疫治疗药物研究的动物模型介绍”及“抗抑郁和抗老年痴呆症新药的研发及评价思路”演讲主题,与大家分享临床前评价的方法和经验,深入技术交流,共同探讨助力药物研发。

嘉宾简介

汪俊博士

汪俊,博士,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部副总裁。汪博士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在日本神户大学获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在美国达拉斯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药理学院完成了博士后研究。汪博士在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和华盛顿大学担任了5年助教授;在默沙东公司(MERCK)工作了9年,担任课题总负责人;在NATURE、SCIENCE等权威科学杂志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和专利,目前受聘于四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作为新抗菌素--平板霉素和平板素的发现人,汪博士曾受邀英国剑桥大学和皇家化学会等多学府及科研机构进行学术演讲。

 

董文心博士

董文心,博士,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部高级总监。董博士曾赴巴黎六大医学院、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学习,获药理学硕士、博士学位。回国后任职于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药理评价研究中心,加入美迪西前董博士任医工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药理研究室研究员,QA主任,博士生导师。董博士是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美国神经科学会会员,任上海市药学会理事,上海市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负责承担了两项国家重大项目、四项上海市科技创新项目,承担了数十项新药临床前评价任务,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数十名,发表了数十篇研究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