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百家汇&美迪西创新药物开发及临床前研究经验分享沙龙

2015-09-18
|
访问量:

      众所周知,新药研发周期长,平均需15年,在中国一般都需10年以上才能研发成功一种新药。新药研发投资高,在美国平均一种新药研发需投入超过10亿美元。新药风险大,数据统计显示,在美国新药研发成功率仅为万分之一。新药研发是一项高投入、高技术含量、高竞争、高收益的活动,它具有涉及面广、环节多、耗费资金多、研发周期长、成功率低等多重特点。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新规鼓励创新,中国制药企业正在加快完成向以创新药为主的模型转型,为提高创新药物研发领域的科技和产业化水平,降低创新的开发风险,为创新药研发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分享平台和沟通合作机会。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南京百家汇,将于2015年10月22日在南京举办创新药物开发及临床前研究经验分享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汇聚CRO、医药研发企业、高校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创新药研究困境、挑战、机遇。同时将邀请生物医药行业内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创新药开发的新理念、新技术、新趋势,分享药物药理毒理学研究和安全性评价的实践经验,讨论如何对新药进行全面、科学评价,从而有效地保证新药的安全。也希望通过此次沙龙为医药研发企业、学术研究机构和相关单位提供一个药物研发的交流平台,使与会代表有机会分享与学习创新药研发创新思想、先进方法技术以及临床前研发案例等,热诚欢迎医药界同仁参加本次会议。

  

时间:2015年10月22日13:30-17:30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18号28号楼C1视频报告厅


演讲嘉宾介绍:


郑维义 博士 
百家汇创业社区首席运营官,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2009年回国创业,南京应诺医药科技董事长,南京康科诺德医药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


华子春 教授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现为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医药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期从事多肽药物的蛋白质工程和基因工程,蛋白质结构与功能关系、细胞凋亡信号传导途径的整合研究。



杨大俊 博士
江苏亚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1986年获医学硕士,后赴美深造,获密执安州立大学博士学位。历任美国乔治城大学,密西根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客座/兼职教授等职。


陈春麟 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首席执行官,1994年毕业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获药理学及毒理学博士学位,中欧商学院MBA。


会议议程:

时 间

会 议 议 程

13:00-13:29

会议签到

13:30-13:45

主题:百家汇CRO平台与研发生态系统介绍

郑维义 博士 
 百家汇创业社区首席运营官       


13:46-14:30

主题:肿瘤治疗中的细胞凋亡:预测/治疗/评价

华子春 教授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


14:30-15:15

主题:创新药开发的全球战略与路径

杨大俊 博士
 江苏亚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5:15-15:30

茶歇

15:30-16:15

主题:ADC临床前药代动力学申报经验分享

陈春麟 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 首席执行官


16:16-17:30

嘉宾讨论环节Q&A

顾性初 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 副总裁


附:回执表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手 机

  

  

  

  

  

  

  

  

  

  


意向参会人员请填写回执表于10月21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热忱欢迎您的参与,活动免费注册!

联系人:李雪艳 021-58591500-89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