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参加在东京举行的BIOtech2014inJapan

2014-05-08
|
访问量:

BIOtech 2014将在日本的东京举行,该次会议历时3天(5月14日-5月16日),BIOtech 2014是亚洲较大的生物技术研究会议和展览,预计有15,000多名科学家将会出席,分别来自于多个国家的学术界、政府及各个行业。

美迪西非常重视本次BIOtech大会,美迪西驻日本的两名代表将参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3-33号展台,就生物技术研究问题与他们沟通交流。

BIOtech Japan是亚洲生物业界较大规模的展览,会议及学术论坛。

BIOtech Japan被评为亚洲生物业务中心,被许多国际公司选择进军世界第二大医药市场日本及其他亚洲国家的机会。

2014年第13届日本国际生物科技展览会,由知名展览集团励展日本公司主办,是亚洲地区具有较大规模及影响力的生物科技展览会。通过这一专业且高质量的交流展示平台,参展商、参观商可直接找寻到各自所需的目标客户群体并建立联系,参展与会人员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生物科技发展的新趋势。该展会2013年吸引了日本当地及东南亚、欧美地区,超过600家展商,350名专业代表前来参展。来自医药研发企业、制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的参观者、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决策者、采购商、供应商多达20,000人次。展会同期举行的250场专业研讨会议也为参会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生命科学知识,同行间交流及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的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