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马建国博士受邀参加2019全国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2019-07-17
|
访问量:

马建国博士受邀参加2019全国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质量受权人是贯彻执行药品质量管理的法律、法规,组织和规范企业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工作的法律带头人。实行质量受权人制度是强化药品生产企业内部质量管理机制,明确质量责任,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有效措施。
为了推动质量文化的提升,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6月27日-29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在上海举办“2019全国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高峰论坛”。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共分为国内外最新法律法规、质量体系、工艺技术转移与项目管理、药品生产管理、生产系统审计、质量保证系统审计六个版块。来自药监部门和药品检验所相关人员、中外制药生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质量受权人、技术总监、生产总监、质量总监、QA经理、实验室主管、验证部门等120位行业同仁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会议上,美迪西工艺部副总裁马建国博士进行了《API 杂质的限度设定和控制》专题演讲,现场反响热烈。未来,美迪西期待能助力更多API项目,为新药早日进入临床阶段奉献更多力量!

美迪西工艺部副总裁马建国博士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