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新药研发与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

2015-06-10
|
访问量:

医药行业是一个高科技、国际化、关系到国计民生的特殊产业。新药研发活动对于各大药企来说总是牵一发而动全身,而新药研发中经常遇到哪些问题,这些困难如何克服并解决?针对这一焦点,为提供给东北区域医药研发企业相互交流的平台,6月2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主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新药研发与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长春隆重召开。

长春市侨联常委、吉林大学组合化学与创新药物研究中心主任柏旭教授主持本届高峰论坛,长春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兼长春市人民政府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云义致欢迎词。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部副总裁、复旦大学兼职教授汪俊博士、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病中心主任牛俊奇教授、美国默克制药公司研究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党群博士等医药行业知名专家分享了中外药企研发经验和心得,共同探讨新药研发产业发展趋势。

长春市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长安;长春市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柏成立;长春市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坤;长春市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郜岩;吉林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李院长;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彦景;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王群等30多位专家、领导以及来自东北三省2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本届高峰论坛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为主题,围绕东北生物医药产业结构调整、技术升级和转型发展等重大政策解读和战略部署,以及全球创新药物研发产业的现状与趋势,以主题报告、专题论坛、互动讨论等形式进行交流。其中,讨论环节抛出的“如何振兴东北新药研发?”将作为此次论坛的重要议题将引发与会代表集体思考和热烈讨论。

此外,论坛也得到了吉林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 、吉林大学组合化学与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吉林省博创药业有限公司 、长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联合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