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武汉光谷成功举办生物医药企业沙龙

2013-04-03
|
访问量:

第五届光谷生物城·生物医药企业沙龙于2013年3月27日在武汉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武汉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美迪西CEO陈春麟出席了该次会议,本期沙龙共有40余家园区企业80余位代表参会。

武汉光谷百桥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喆介绍了生物产业的最新政策和发展,美迪西的顾性初博士和柴桂萱博士分别就中药新药安全评价和生物药安全评价发表了演讲,得到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美迪西注册经理高珍妮根据自身丰富的注册经验针对新药申报注册注意要点及经验做了分享。

在该次交流会议上,美迪西的三位学者与参会人员就演讲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尤其针对新药注册提出了各自的看法。这次交流会让武汉光谷的医药企业对美迪西有了一个更清晰的印象,为将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主持现场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