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一行到访美迪西

2021-04-20
|
访问量:
2021年04月17日下午,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名誉会长董树奎一行人莅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川沙园区,进行视察指导。美迪西董事长陈金章、副董事长陈建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春麟、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国林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名誉会长董树奎一行人莅临美迪西

双方与会交流

陈春麟博士从美迪西的发展历程、研发实验室、创新平台、主要成果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作为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CRO,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拥有7.38万平方米研发实验室,建立了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肿瘤免疫药效评价、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等创新平台,已为全球940多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仅2020年,美迪西新增340家客户,新签订单增长率高达112.04%,综合服务类(INT)订单增长率达289.30%,涨势积极。
在全球经济遭遇2020疫情黑天鹅的大环境下,美迪西的逆市飞翔,除了与自身17多年沉淀的临床前研发实力密不可分外,不断投入研发的创新平台也为美迪西安装上了强劲的增长引擎。
马主席在深入了解美迪西及行业发展趋势后,高度评价美迪西在关键环节科研攻关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对美迪西17多年来扎扎实实做临床前医药研发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针对性策略。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一行人与美迪西领导合影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一行人与美迪西领导合影

美迪西董事长陈金章等人对马培华主席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美迪西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临床前医药研发实验室和创新平台,聚力研发创新,致力打造国内领先一站式临床前综合CRO,加强对外合作,更好地赋能创新药物及疗法,促进中国医药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94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扫描关注“美迪西Medicilon”

扫描关注“美迪西Medicilo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