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在杭州参加第五届抗体疫苗大会

2013-03-10
|
访问量:

第五届抗体疫苗大会将于3月18日在杭州举行,历时3天(3月18日-3月20日)。大会j将为参会人员提供较前沿的科技资讯、传递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是疫苗研究领域的年度盛会。美迪西汪俊博士受大会组委会邀请将在大会做报告,报告主题为:代谢疾病的两个临床三期新靶点TCETP 和PCSK9。同时,我们在大会设有展位,展位号是53,欢迎大家到我们展位参观指导。

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外国专家局承办的2013第五届世界疫苗大会,将于2013年3月18-20日在杭州举行。

本次疫苗大会在前四届会议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预期规模将更大,议题更为专业,目标成为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抗体大会。大会除主题论坛外,将组织全球疫苗市场趋势、全球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治疗、疫苗突破性的研究与技术、疫苗用于预防与治疗传染性和非传染性疾病、兽用/水产/牲畜疫苗、疫苗生产与制造等六大科技论坛和分会活动。

 本次会议的招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在全世界疫苗医药领域的著名企业家,知名学者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目前已经有幸邀请到美国诺华公司副总裁兼全球项目主管Klaus Stohr博士,比利时葛兰素史克公司副总裁Nathalie Garcon博士,美国MedImmune公司执行副总裁Scott Carmer博士, Kadmon(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副总裁朱祯平博士,比利时葛兰素史克生物资深副总裁Vincent G. Brichard博士,美国诺华疫苗资深副总裁Theodore F. Tsai博士等著名人士参会交流。

 本次会议会为参会人员提供最前沿的科技资讯、传递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是疫苗研究领域的年度盛会。期待着2013年3月与您共聚杭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