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参展第52届毒理协会年度会议及展览会

2013-03-10
|
访问量:

第52届毒理协会年度会议将在美国的圣安东尼奥市举行,该次会议历时5天(3月10日-3月14日),SOT是全球较大的毒理学会议和展览,预计将出席7300多名科学家,分别来自于多个国家的学术界、政府及各个行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会1613号展台,届时能与美迪西深入沟通交流。

SOT年会是全球毒理学研究者的盛会,约5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医药公司、研究机构和政府监管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期5天,共设立展报2500余项、会场44个,其中大型主题会议21场,会议主题内容涉及遗传毒性评价、纳米材料毒性评价、生殖毒性评价、环境污染与人类健康、心血管毒性风险评估、计算机毒理学应用、吸入毒性评价、神经炎症及神经毒性、内分泌系统毒性、异常脂质代谢、系统毒理学、毒理学表观遗传学、疾病和毒性生物标志物、药物代谢、转化医学、免疫毒性、食品安全等方面。小型专题研讨会23场,内容涉及基因组学技术应用、早期筛选与风险评估、吸入毒性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儿童健康保护、纳米材料毒性及风险评估、遗传毒性评价科学监管、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生物技术药物研发、空气污染、药品安全性评价及法规监管、食品添加剂风险评估、免疫毒性评价、动物模型选择、胎盘毒性、儿科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毒理基因组学安全性评价及风险评估、生殖毒性种属差异、眼科学检查器械及用药风险等方面。其中,环境毒理学研究(如吸入毒性评估)和食品化妆品药品监管科学的研究是本届毒理学会的特色主题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