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举办2019年新生拓展训练活动

2019-07-23
|
访问量:
    云淡风轻,夏意正浓,7月20日,公司新入职的100余名应届毕业生赴浙江嘉兴梅花洲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以“青春飞扬,团结奋进  ”为主题的体验式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新员工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意识,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及归属感,展现美迪西人的风采。
    首先,开始的破冰分组,在教练的带领下被分成6个小组,经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一首首嘹亮的队歌和富有特点的团队队旗逐一精彩亮相,“梦之蓝”、“金苹果”、“闪电队”、“银河队”、“阳光队”、“辣椒队”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拉开了训练营的序幕。

    (梦之蓝队)

    (金苹果队)

    (闪电队)

    (银河队)

    (阳光队)

    (辣椒队)

    在随后的两天拓展活动中,6个小队的成员们分别挑战了“群龙取水”、“无敌风火轮”、“坦克大战”、“动力绳圈”、“指压板冲关挑战”、“呼吸的力量”、“毕业墙”、“越野定向”等八个培训项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在团队组织中的协作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每一项挑战,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

    (群龙取水)

    (无敌风火轮)

    (坦克大战)


    (动力绳圈)







(指压板冲关挑战)






    (呼吸的力量)




(毕业墙)


    (极限挑战越野定向)

    别出心裁的是,本次拓展活动在晚上安排了 “篝火晚会”。悦耳的歌声划破夜空,工作人员点燃了希望与梦想的火焰,筹光交错,余音绕梁。




    (篝火晚会)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经过这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家对“美迪西”——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美迪西人”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全体员工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