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匠心研药,答好客户满意卷 | 京新药业授予美迪西DMPK团队、新药注册部“突出贡献团队奖”殊荣

2023-05-31
|
访问量:

5月25日,为表彰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在新药研发中的出色表现,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新药业”)上海研究院院长蒋钰博士、上海研究院非临床负责人王晶晶博士亲自到访美迪西川沙园区,分别授予美迪西DMPK团队、新药注册部“突出贡献团队奖”,并致以感谢信。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药代动力学负责人蒋品博士、新药注册部王丹博士等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微信截图_20230530155319.png

京新药业蒋钰博士表示:

“美迪西DMPK团队不仅在实验的具体操作上给予了京新药业极大的帮助,还针对京新药业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耐心地给予解答和指导,助力京新药业创新药小分子项目成功获得了犬代谢稳定性数据,并使研究工作更加系统、高效,缩短了项目周期和成本。这些贡献,对于项目的顺利推进以及取得优异成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展现了美迪西深厚的学术底蕴、出色的研发能力和不断追求进步的精神,以及行业先锋的专业水平和工作态度。”

“美迪西新药注册部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对于注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总能第一时间给予反馈和解答,提供了及时的CDE长三角中心的信息、可靠的专业指导以及无私的支持,助力京新药业快速完成了新药注册审批,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是京新药业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美迪西人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我们将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携手前行,为推动药物研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京新药业王晶晶博士表示:
“此次合作的成功,离不开彼此之间的信任与支持,以及共同追求的目标。京新药业已与美迪西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和良好的沟通机制,十分期待与美迪西能以此次成功的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美迪西彭双清教授表示: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团队能获得京新药业的认可。京新药业的褒奖是对美迪西团队的肯定,是对双方合作以来同舟共济、创造佳绩的肯定,更是对美迪西持续赋能新药研发的强大激励。未来,我们和京新药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期待并坚信美迪西与京新药业能够开创更密切、更默契、更辉煌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30095949.jpg

19年,1840家客户,助力330件IND获批临床,美迪西这份成绩的背后是客户的鼎力支持。戮力同心为客户,不遗余力助研发,美迪西作为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将继续保持对科研的初心和热爱,秉承锲而不舍的精神,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积极应对行业挑战,以高标准的服务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圆满完成每一个项目的最终交付!

关于京新药业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20)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公司遵循“做强药品主业,发展医疗器械”的经营方针,坚持“务实、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精心守护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精神神经、心脑血管领域的领先者。

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8.6亿元,总资产75.5亿元。公司分设新昌、杭州两个总部,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上海研究院,拥有8个生产基地,分别为新昌的制剂生产基地、上虞和江西上饶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内蒙古巴彦淖尔和广东沙溪的中药生产基地、深圳、沈阳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和云南中药原料基地,并投资筹建山东基地和京新新昌国际健康产业园。在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投资合作建立公司和研发实验室。公司共拥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硕博士260余人。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京新药,精心造”质量理念,已全面通过新版GMP认证,固体制剂生产线率先于2006年通过了德国GMP认证,并于2018年通过美国FDA现场认证。公司综合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百强榜”,是第一批“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 首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优秀课题承担单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上海研究所,并长期和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浙江大学等国内外著名的科研院所、研发公司,以及著名大学保持长期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拥有较强的科研技术力量,研发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8个,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9个。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拥有专利技术共184项,其中发明专利127项(国内发明专利120项、美国发明专利4项、欧洲发明专利1项、日本发明专利1项、韩国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41项,外观设计16项,体现了公司较强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2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184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