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科创板首家CRO企业美迪西获准注册

2019-10-21
|
访问量:
(文章来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记者徐金忠)10月12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按法定程序同意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下一步,美迪西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资料显示,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拥有全面的临床前新药研发能力,是国内少有的能以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完成从先导化合物筛选优化到新药临床批件申报全流程的综合性CRO(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企业。本次科创板注册生效,意味着美迪西将成为首家登陆科创板的CRO企业。
近年来,医药研发投入不断增加、药审药评加速以及国际医药研发产业向中国战略性转移等众多有利因素推动国内CRO行业快速发展。美迪西凭借丰富的研发经验、优质的研发质量、技术沉淀和规模累积等优势,构建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市场的蓬勃发展,有望从中获得更多机遇。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美迪西拥有经验丰富的医药研发团队,其团队具备全面的研发技术和实验方法,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对服务项目和业务结构的延伸拓展作出战略决策,实力强劲;同时,公司注重医药研发的规范性,已制定严格科学的标准操作规程系统,从质量管理体系、数据和文件管理等多角度,严格规范临床前试验的全套流程,保持高水平的研发服务标准。
据悉,美迪西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引进更为先进齐备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研发软件、进一步提升美迪西实验设施和条件、突破新药研发关键技术、打造功能更为齐全、更为先进的药物发现和药学研究及申报平台及临床前研究及申报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难度、更高附加值的药学发现和药学研究服务,夯实美迪西一站式临床前CRO服务战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