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菁英人才训练营,开启管理赋能之旅”活动报道

2020-11-09
|
访问量:
2020年10月31日上午,美迪西“第一届药学研究菁英人才训练营项目”开营启动会在凯龙南汇研发中心2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公司药学研究业务版块的工艺部和制剂部基中层管理骨干、部门负责人及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等齐聚一堂,此次活动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主持,公司CEO陈春麟博士为开营仪式致辞并做了开营第一课的主题分享。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

在人才项目启动会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华山以杰克·韦尔奇的一句经典“在你成为领导者之前,成功的全部就是自我成长;当你成了领导者,成功的全部就变成帮助他人成长”开场,强调并指出公司实施开展基中层管理者的菁英人才训练营项目,既是公司人才培养发展和梯队建设的现实需要,也为员工从个人贡献者到管理精英转身,提升“管人”和“理事”能力打开一扇窗,帮助一线管理者完成思维意识升级、系统知识构建、管理痛点问题解决、学习转化应用,进而实现绩效目标。

美迪西人力资源总监陈华山

随后,公司工艺部和制剂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开营讲话。工艺部高级主任罗万荣博士高兴地举起自己的“金色工牌”向大家真情表达了自己与公司共同成长经历的风雨十年,自己能发展到今天得益于公司平台的培养。

美迪西工艺部高级主任罗万荣博士

制剂部高级主任周晓堂也结合了自己的职场体会,讲述了当前大家需要感受和抓住一系列公司“变化”的机会,成就最好的自己。期许大家通过训练营的系统学习能加速取得更好成绩。

美迪西制剂部高级主任周晓堂

接着,公司CEO陈春麟博士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主题,引用了华为价值观并着重分享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理念,号召大家在立足本职的前提下,务必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要做到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

随后,公司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和如何更好地以客户为中心的实践案例,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如何与客户沟通及服务好客户。

美迪西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

在训练营的整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一张张求知若渴的面孔,更是展现了我们美迪西人不断学习、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美迪西人不断学习、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通过公司各位领导开营第一课的精彩分享,营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这一刻开始,大家便正式组成了一个学习社群,相互陪伴、相互分享、知行合一、共同成长。

“菁英人才训练营,开启管理赋能之旅”活动报道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