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与宝太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2
|
访问量:
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临床前研发CRO,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美迪西创始人 & CEO 陈春麟博士与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太生物”)副总经理黄建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投洽会由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国际组织联合协办,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美迪西受邀出席会议,与金砖国家生物医药领域企业、机构一起,聚焦新方向、新技术、新平台,展示金砖国家医药领域合作的最新成果,加快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同发展。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与厦门宝太生物副总经理黄建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美迪西与宝太生物经过洽谈对接,就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达成共识。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美迪西一站式临床前研发的优势和宝太生物国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及服务的优势,共同构建CRO+CDMO产业服务链条,提升生物医药研发和生产服务能力,助力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信任为首。而信任的背后,是每一次的全力以赴。美迪西期望宝太生物未来可以利用美迪西优质的创新研发技术服务平台和资源,研发出更多的产品。美迪西也希望能够成为宝太生物发展过程中最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