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盛华医药与美迪西合作在中美两国申报抗HPV新药签约

2014-10-14
|
访问量:

10月14日,盛华(广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盛华医药)与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美迪西)签约,由美迪西完成抗人乳头瘤病毒(HPV)、治疗HPV诱生的疾病及减少病毒载量的临床前研究,并在中国和美国同时申报临床。

盛华医药抗HPV项目已经获得全世界包括中国、美国、日本、欧亚独联体等数十个国家的专利授权。美迪西对项目进行评估后,以风险共担模式进行临床前研究,提供全方位和一站式的整合性服务。双方不仅是委托与被委托的关系,而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使合作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得到充分整合。其中一方拥有新药的全世界专利;而另一方拥有超过十年CRO在中美两国新药申报的经验,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拥有专业化人员,这样能够更高效率地完成新药申报。

早期研发机构与CRO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有利于成果转化和加速创新药跨入国际化进程。CRO获利放在申报成功获利后分享收益,由于风险与利益捆绑,既增加研发申报单位的信心,也增加了CRO获利的空间。这也许是今后CRO与研发机构或药企合作的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