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学术宣传双丰收——美迪西成功参加第六届全国毒理学大会

2013-11-19
|
访问量:

第六届全国毒理学大会是中国毒理学领域较层次学术盛会,美迪西是提供毒理学服务的CRO之一,实验设施达到CFDA和FDA的GLP标准。

美迪西是本次毒理年会的核心赞助商之一,在会议中积极投入资源,除设立展台外,还制作了针对性的宣传册,很好的宣传公司形象的同时,为更多毒理学人士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与支持。

美迪西的曾宪成博士就《临床前药物安全性评价试验的设计及数据分析》发表演讲,分享了自己在临床前药物研究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并与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顾性初博士一起,和中国毒理学领域的精英们共同探讨国际毒理学安全性评价体系。此次年会,增强了美迪西与国内知名科学家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了美迪西毒理学业务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