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致敬榜样·砥砺奋进”美迪西2020年度嘉奖表彰大会圆满礼成

2021-03-05
|
访问量:
为了激励先进,弘扬典型,表彰在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及团队,美迪西 2020年度“致敬榜样·砥砺奋进”先进表彰颁奖典礼于3月2日隆重召开,美迪西创始人 & CEO陈春麟博士携公司高管共同出席。

美迪西 2020年度“致敬榜样·砥砺奋进”先进表彰颁奖典礼于3月2日在浦公检测大礼堂隆重召开

美迪西 2020年度“致敬榜样·砥砺奋进”先进表彰颁奖典礼于3月2日在浦公检测大礼堂隆重召开

2020年,美迪西人不辱使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成绩斐然。公司各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尤其离不开优秀员工及团队的默默付出。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奋斗精神、实干担当和对工作的无限热忱。

美迪西2020年度优秀员工奖

优秀员工奖

在年度表彰典礼上,公司高管分别为优秀员工、优秀新人导师、优秀团队和五年服务贡献奖员工颁发了奖杯及专属纪念品,并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和团队以及五年服务贡献员工表示热烈祝贺。

美迪西2020年度优秀员工奖

优秀员工奖

员工是企业的根基,优秀员工更是企业的制胜法宝,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每一位美迪西人学习的榜样。

美迪西2020年度优秀新人导师奖

优秀新人导师奖

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企业的未来传递着光明火种。他们用语言播种,用心血滋润,牺牲个人的宝贵时间奉献精彩的课程,他们似乎忘记了岁月的斗转星移,默默谱写着一曲“传道·授业·解惑”的赞歌。
公司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在为“优秀新人导师”颁奖时指出:“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人才不是看学历,而是具备爱岗敬业精神,把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的人。公司将会在2021年更加关注员工职业发展需求,通过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公司的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与公司携手同行,开创事业和人生的新辉煌。”

美迪西2020年度优秀团队奖

优秀团队奖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美迪西的团队充满斗志、勇于创新、不断成长、追求卓越。他们各个攻坚克难、永不言败,印证了“人心齐、泰山移”的庞大力量!

美迪西2020年度五年员工服务贡献奖

五年员工服务贡献奖

在岁月的雕琢中沉淀了一批与公司并肩奋斗、不离不弃的美迪西人。作为五年老员工,他们竭心尽力,忠诚职守,热情奉献,是所有员工的楷模,他们用专注和努力诠释着坚守的价值!

CEO陈春麟博士做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表示衷心祝贺

陈春麟博士做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表示衷心祝贺

陈春麟博士做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各位美迪西人一年的辛勤付出,号召大家以优秀员工为楷模,与优秀同行,争当先进。同时他指出,美迪西通过一步一个脚印、稳打稳扎的努力,收获每一项技术突破、助力每一款新药上市、赢得每一个客户,为CRO行业和中国生物医药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美迪西召开2020年度“致敬榜样·砥砺奋进”嘉奖表彰大会

美迪西召开2020年度“致敬榜样·砥砺奋进”嘉奖表彰大会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创造精彩。美迪西十七年的砥砺奋进和2020年的非凡经历,让公司所有的伙伴们更有信心和干劲,在新的一年,积极有为、乘势而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并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敬并感谢所有获奖的优秀代表,以及所有奋斗的美迪西人,荣耀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期待2021年美迪西伙伴们能够继续以蓬勃的朝气,砥砺奋进,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