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波士顿新药研发国际合作对接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6-08-25
|
访问量:

——美迪西波士顿客户答谢晚宴同期举行


波士顿当地时间24日,美迪西生物医药联合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在波士顿剑桥Hyatt酒店举办上海-波士顿新药研发国际合作对接会;当晚,美迪西同期举办客户答谢晚宴活动。超过80位来自波士顿医药界和学术机构的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邵黎明教授特别分析了波士顿和上海两地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对比,并向到会人员介绍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与包括美迪西生物医药在内的上海张江企业之间的合作经验。



邵黎明教授聆听交流会分享

邵黎明教授聆听交流会分享


作为上海张江园区生物医药代表企业,美迪西的成长得益于政府的支持,当晚,美迪西答谢晚宴在剑桥Hyatt酒店同步举行,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致开幕辞并介绍了美迪西的未来3年发展战略,同时结合美迪西多年的国际合作案例为现场客户解读政府相关积极政策。陈春麟博士表示,美迪西将以成功获批全套新药临床批件为基础,努力强化化学制剂CGMP,扩大实验室以及扩建肿瘤动物模型、吸入给药平台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为客户在国内外申报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陈春麟博士致辞

陈春麟博士致辞


在答谢晚宴活动中,美迪西波士顿办事处邀请了当地有名的乐队进行表演活动,并穿插幸运抽奖环节中;ModernaDr YingTakedaDr Zhang以及NeuForm pharmaceuticals Dr Chen等来自不同类型公司的客户代表分享了与美迪西合作的情况,点赞美迪西的服务质量和态度,表示希望能与美迪西保持长期合作共同推进新药研发进程;同时他们也为美迪西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中肯的建议。感谢波士顿生物医药同仁们,特别是SAPA、CABA等中美协会会员对美迪西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关照,并且为中美两地合作交流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知恩图报,美迪西会一直怀以客户至上的心,提供至美的服务,也将继续保持CRO行业领先优势为中美合作对接交流奉献更多力量。


陈春麟博士与到场嘉宾交流

陈春麟博士与到场嘉宾交流


嘉宾交流

嘉宾交流


嘉宾交流

嘉宾交流



嘉宾交流


此次答谢晚宴活动由美迪西波士顿办事处代表陆朝华博士和刘雯颖博士参与和主持。美迪西作为中美合资企业自2004年成立, 为配合美迪西生物医药的全球化市场战略布局,今年3月,美国美迪西波士顿办事处正式成立。上海美迪西以张江园区为起点,美国美迪西以波士顿剑桥为起点,历时12年的发展,已经分别与上海和波士顿当地百家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