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2016-07-01
|
访问量:


美迪西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2016年6月28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美迪西“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铜牌。根据2015年11月26日上海市科委公示的2015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企业名单,美迪西荣获2015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科技小巨人工程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起,面向已在上海市工商注册且未上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旨在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通过政府资助和支持等形式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推动科技型企业的技术创新。重点引导区(县)优势产业集聚,大力培育和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科技小巨人工程支持对象分为两类: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与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科委和市经委公示的105家2015年度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立项企业名单中有6家生物类公司,美迪西作为其中的一员受此肯定非常荣幸。


创新对于药物研发外包公司而言尤为重要,技术的突破和创新是CRO公司的核心价值,美迪西非常重视也一直坚定和专注创新,将创新用于自身的发展成功打造一家与国外大型CRO公司(美国MPI Research)建立合作的临床前CRO合资公司、一家为国际提供临床前动物试验的CRO公司;创新打造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平台,成功位居一家拥有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学评价和毒理学评价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公司,今后美迪西还会一直专注创新,专注突破,不仅专注服务于现有的1000多家客户,更专注于引领全球临床前研究服务的愿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