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生物部VP汪俊博士被美国生物化学药理杂志授予杰出贡献奖

2016-02-23
|
访问量:
美迪西生物部VP汪俊博士被美国生物化学药理杂志 (Biochemical Pharmacology) 授予杰出贡献奖

美国生物化学药理杂志 (Biochemical Pharmacology)授予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2015年“杰出贡献奖”。汪博士自2010起一直担任该杂志的编辑顾问委员。

美国生物化学药理杂志是一本由Elsevier出版的医药同行评议的医学杂志。美国生物化学药理杂志主要涵盖了药效学及药物和非治疗性外源物的药代动力学研究。杂志最新的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 是5.009。影响因子是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ISI)的期刊引证报告(JCR)中的一项数据,指的是某一期刊的文章在特定年份或时期被引用的频率,影响因子数字越大,表示文章被引用的次数越多和影响力越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