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副总裁汪俊博士的十月新泽西之旅

2016-10-13
|
访问量:

——出席SAPA年度盛会,诚邀业界专家叙旧谈发展


金秋十月,又值国庆佳节,美迪西副总裁汪俊博士飞赴美国新泽西州给国外的美迪西新老客户送去佳节的祝福。期间,汪俊博士不仅受邀出席了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ino-American Pharmaceutical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 SAPA)的2016年度盛会,而且诚邀到新泽西40多位业界华人科学家,组织了一场热闹的午餐会,叙旧畅聊,恰谈与美迪西的合作发展,十月之旅可谓收获颇丰:


10月1日

出席SAPA年度盛会


2016年10月1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ino-American Pharmaceutical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 SAPA)第24届年会于新泽西州Somerset市举行,会议旨在为促进制药行业的交流以及展望药物研发的未来搭建交流平台。作为SAPA的赞助和长期合作伙伴,美迪西副总裁汪俊博士亲自赴美与美迪西波士顿办事处客户经理刘雯颖博士和美迪西新泽西州高级客户总监王建锋博士(兼任SAPA常任理事、运行部主任)共同出席了年会。


业界精英悉数到场交流,与会人数达历史新高,共计1050人,会议当晚举行晚宴,400位业内华人科学家举杯同庆祖国诞辰67周年。


会议现场,参会者络绎不绝,美迪西展台刘雯颖博士,王建锋博士更是忙得闲不下来,很多朋友驻足、咨询表达对美迪西服务的强烈兴趣,不少汪俊博士的老朋友来到展台,对于美迪西的快速发展表示惊喜,期待与美迪西的长期合作。


SAPA 会长戴卫国博士致开幕词

 ▲SAPA 会长戴卫国博士致开幕词

美迪西SAPA年会代表:左→右: 刘雯颖博士、汪俊博士、王建峰博士

 ▲美迪西SAPA年会代表:左→右: 刘雯颖博士、汪俊博士、王建峰博士

SAPA晚宴上,汪俊博士(左2)、刘雯颖博士(左3)和到场华人科学家交流

 ▲SAPA晚宴上,汪俊博士(左2)、刘雯颖博士(左3)和到场华人科学家交流

SAPA年会晚宴现场

▲SAPA年会晚宴现场


10月2日

诚邀业界专家叙旧谈发展


SAPA会议的第二天,为感谢众多美国企业专家对美迪西的支持与厚爱,美迪西副总裁汪俊博士诚挚邀请了当地40多位华人科学家其中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孙勇奎博士,刚当选下届 SAPA 会长的刘建博士,新药科普作家梁贵柏博士以及备受业内尊重的著名药物化学家杨立虎博士,代谢疾病领域大咖李才博士和蔡天权博士等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午餐会,真诚为华人朋友送上美迪西的佳节祝福。


参会的40多位科学家中,大多为默克集团的高级科学家以及自己创业的企业家。餐会间,汪俊博士和同桌的专家们就回国创业、医药创新等热点问题展开自由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兴起之时,孙勇奎院士便就地以木桌为工具绘声绘色的勾勒起自己的创新梦想。邻桌的专家们也不时走动交流,现场热闹却也受益匪浅。


叙旧聊天时,几位美迪西的老朋友向汪俊博士问询起美迪西国内的近况,汪俊博士便简单介绍了美迪西最新的拓展技术和新增服务,多位企业高管听后很感兴趣,还特别向美迪西波士顿办事处的客户经理刘雯颖博士、美迪西新泽西州的高级客户总监王建锋博士咨询了相关事宜, 有合作需求的高管表示会进一步和美迪西讨论合作细节。


直至傍晚时分,专家们都还兴致不减,迟迟不舍散场。离场之际,见大多数专家都还在,汪博士便建议大家拍了合影,纪念这一难忘的时刻。


亮相SAPA年会让更多人了解到了美迪西,午餐会相聚又让熟悉美迪西的合作伙伴更踏实的认定美迪西,汪俊博士的此次美迪西十月新泽西之行进一步巩固了美迪西与新泽西州及美国东部制药企业的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新泽西及美国其他地区制药企业选择美迪西,同时也期待美迪西与SAPA再次合作、携手创新技术发展,共创医药事业辉煌!


午餐会——专家们共进午餐

▲午餐会——专家们共进午餐

下届SAPA会长刘建博士(左),美迪西新泽西客户总监王建锋博士(右5)等专家举杯庆佳节

▲下届SAPA会长刘建博士(左4),美迪西新泽西客户总监王建锋博士(右5)等专家举杯庆佳节

已回国创业的王耀林博士(左1)、杜武博士(右2)和同桌专家分享创业点滴

▲已回国创业的王耀林博士(左1)、杜武博士(右2)和同桌专家分享创业点滴

汪俊博士(右3)和专家们介绍美迪西的最新国内大事记

▲汪俊博士(右3)和专家们介绍美迪西的最新国内大事记

汪俊博士(左4)、刘雯颖博士(左5)、李才博士(左1)、蔡天权博士(左3)和沈东明博士(右1)、李德润博士(右2)一同聆听孙勇奎(左2)院士规划创新梦想

▲汪俊博士(左4)、刘雯颖博士(左5)、李才博士(左1)、蔡天权博士(左3)和沈东明博士(右1)、李德润博士(右2)一同聆听孙勇奎(左2)院士规划创新梦想

专家们相谈甚欢,直到傍晚时分,仍不舍离去

▲专家们相谈甚欢,直到傍晚时分,仍不舍离去

汪俊博士(1排左4),梁贵柏博士(1排左1),孙勇奎院士(1排左2),李才博士(1排中),王建锋博士(1排右1),刘建博士(1排右4),杨立虎博士(2排左1),蔡天权博士(2排左2),刘雯颖博士(2排右3)等专家合影留念

▲汪俊博士(1排左4),梁贵柏博士(1排左1),孙勇奎院士(1排左2),李才博士(1排中),王建锋博士(1排右1),刘建博士(1排右4),杨立虎博士(2排左1),蔡天权博士(2排左2),刘雯颖博士(2排右3)等专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