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12月23号,汪俊博士将在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做报告

2011-12-23
|
访问量:

12月23号,汪俊博士将在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做报告

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受邀将于2011年12月27号在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针对平板霉素及平板素的开发及机理研究作专场演讲,同时被邀请的嘉宾有上海来益生物药物研究开发中心的戈梅博士。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12月27日(周二)下午14:00

地点:生物药学楼5号楼312室

演讲人:汪俊博士(Jun Wang)

题目:平板霉素及平板素的开发及其机理研究

演讲人介绍:

汪俊博士 本科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生物系生物物理专业,于日本神户大学医学部生理系获得博士学位。先后任职于美国西南医学中心药理系(Dallas, Texas)、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 Molecumetics 生物技术公司、美国华盛顿大学病理系、美国默沙东(Merck)公司(New Jersey)。汪俊博士长期从事基于药物作用靶点的新抗生素开发,细胞信号传导及抗心血管疾病、抗癌、抗糖尿病及抗肥胖症的创新药物研制。在日本留学及合作期间汪俊博士所领导的研究团队成功地开发了第一代肿瘤放射增敏剂,引起不小的轰动。在美国默沙东工作期间,他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了平板霉素及平板素。此项成果先后发表在2006年 Nature和2007 年PNAS上。 文章发表后在美国乃至全球科学界引起极大反响,先后被Cell、Nature、Nature Reviews等杂志专门点评,并被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国际上掀起了平板霉素和平板素的研发热潮。汪博士因出色的研究业绩多次荣获国际奖学金和科学贡献奖;多次受邀于剑桥大学、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等多所知名大学和学术机构做专题报告;并担任四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及多个期刊的审稿人。

相关新闻